2023-04-25 22:28: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一部手机游唐山!“唐山周末(悦游唐山)”4月27日正式上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4月25日,“周末唐山(悦游唐山)”上线发布活动举行。“唐山周末(悦游唐山)”小程序将于4月27日正式上线,以“触手可及”的服务为游客提供游前、游中、游后的旅游全周期行动指南,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唐山”。

“唐山周末(悦游唐山)”小程序,共包含景区景点、文化场馆、非遗文物、地方文艺、美食诱惑、旅游攻略、唐山印象、导航导览、酒店住宿、乐购唐山、慢游唐山、云游唐山、手绘地图13个功能板块,集唐山VR景点全景展示、唐山特色旅游路线订制、文娱购物攻略等于一体。用户进入微信搜索该小程序,即可在线进行门票订购、酒店预订、路线导航等,实现了“一机在手,玩转唐山”的智能新体验。

唐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山、海、湖、岛、湿地等自然景观一应俱全,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文明交相呼应,形成了南部海岛湿地、中部工业文明、北部长城山水“三大板块”、“七个聚集区”旅游发展新格局。目前,全市现有国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59家(5A级1家、4A级19家),世界文化遗产2处。

近年来,唐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科学整合旅游资源,创新实施数字赋能文旅产业,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谋划实施了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智慧旅游管理、智慧旅游服务、智慧旅游营销“一中心三平台”建设项目。“唐山周末(悦游唐山)”作为智慧旅游服务平台的“精品窗口”,对于加快创新消费场景、促进文旅消费体验、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