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16:34: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让我的爱陪伴你!唐山志愿服务送温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静 张惠琪)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迎新春“让我的爱陪伴你 志愿服务送温暖”关爱活动。

图片

1月12日上午,来自唐山市志愿者协会、河北义工协会唐山志愿者之家的志愿者们联合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30户特殊群体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福”字、春联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在路南区粱屯路初心家园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将志愿服务和春节祝福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观看文艺节目,书法爱好者为大家送春联,片区民警为老年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活动现场喜气祥和,其乐融融。

图片

“你们平时就没少帮忙,快过年了,还惦记着我们,看到你们来,我这心里特别暖。”家住惠民园一社区的杨先生见到前来慰问的志愿者激动地说。志愿者们还先后到立新西里、山西北里等社区,走访慰问了空巢老人、低保户等。

图片

梁屯路街道尚智社区志愿者路芳说:“作为一名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能不断增进邻里情,让社区的特殊群体感到关爱,感受温暖,我也特别自豪。”

图片

近期,唐山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级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倡导文明过节、文化文艺服务、春运暖程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努力在全市营造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