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16:22: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2022年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日”系列讲座——《关注长子女儿童的心理健康》

视频摄制:记者 刘乃铮 张惠琪

关心、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样重要。积极守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对他们培养独立健全的人格、形成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建立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提升综合素质都至关重要。“925”,就爱我!将9月25日确定为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日是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师范学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有效举措。

今年的“925”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日活动中,为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人群,提升活动效果,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师范学院联合推出线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为广大未成年人和家长朋友答疑解惑。

今天为您奉上第四期,由唐山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教授、唐山市家庭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唐山市未成年人阳光心理培育中心专家常秀芹主讲的《关注长子女儿童的心理健康》。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