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11:40: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微视频丨唐山市“文明标兵”大集开集!市民纷纷点赞助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凝聚榜样力量,共建大爱唐山。8月17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美德在身边 唐山市‘文明标兵’大集”活动在凤凰山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当天早上7:30,凤凰山西门广场人头攒动,“文明标兵”事迹展牌错落排放。创办“爱心教室”的出租车司机谷方明、久病床前好儿媳王雪梅、坚守公益的追梦人张立武、街头跪地救人的医生姚涛……26名“文明标兵”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到场的“文明标兵”代表与前来参观的市民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大爱奉献故事。市民们纷纷与“文明标兵”合影,并积极为标兵们点赞助力,并表示要向标兵学习,为“大爱唐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今年7月开始,为更好地凝聚榜样力量,共建大爱唐山,市文明办每周举办“文明标兵”发布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布5期共26名“周文明标兵”。本次“文明标兵”大集是“文明标兵”评选发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2022年度“文明标兵”评选发布将持续进行到年终,以“周文明标兵”“月文明标兵”“2022年度十大文明标兵”三个层级向社会发布。评选结束后,还将组建“唐山2022年度十大文明标兵”巡讲团,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军营、农村、机关开展巡讲活动,让“文明标兵”的典型事迹在群众中广泛传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