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20:54: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在唐山落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张惠琪)7月20日,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落成典礼在唐山市开平区举行。当天,运动康复产业联盟京津冀论坛暨王川博士康复学院落成典礼同时举行。

去年7月3日,河南卫视与唐山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该中心位于开平区,占地89亩,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先后投资2.3亿元,建设了以全球独家“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为主馆的场馆集群,场馆面积达16000平方米,同时建有可容纳1200座位的赛事演播中心以及运动康复中心、综合训练中心、游泳馆、足球场、篮球场、公寓、食堂、生态农场等高端配套设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训练基地之一,更是世界最大的格斗训练中心。

中心依托河南卫视《武林风》品牌影响力,立足唐山文旅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运动训练综合体,以赛事、培训、运动康复为切入口,实现与日本、韩国等东北亚国家交流合作,打开与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体育窗口。中心的落成,标志着武林风在唐山全面走向了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之路。市文旅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推进与河南卫视的深度合作,不断取得武林风在唐山的崭新战果,也为武林之风席卷全球、声震世界做出唐山文旅贡献。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