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15:50: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河北地质五队七一献礼 拍摄地矿版《夜空中最亮的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 通讯员 段炼、李宗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以下简称河北地质五队)精心策划拍摄了地矿版《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地矿人的视角呈现了每个平凡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专注和对信仰的追求。

建队六十七年来,河北地质五队深耕冀东大地,扎根地方,建设地方,服务地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找矿成绩,累计发现评价矿产地350余处,矿产种类30余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稳固的资源保障。服务唐山港建设近30年,参与完成了20余个泊位码头的施工,见证了国际性综合大港的华丽蝶变。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深度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完成河北省首批湿地生态修复治理、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调查(唐山部分),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唐山)、唐山市警戒潮位标志物设置、唐山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城市建设及产能转移基础施工等一批重点项目,持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