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16:09: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新网河北

视频丨曹妃甸严把疫情防线 筑牢抗疫成果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5日电 (白云水 吕瑞欣 张华)五一假期,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河北曹妃甸区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区所有高速路口及重要路段设卡,严把疫情防线,筑牢抗疫成果。

该区在高速卡口和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人员严格查验“两证两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同时,组织警力加强社会面管控,不间断对各检测点、社区及商业街进行秩序巡控,利用警车扩音设备进行防疫政策宣传,并出动无人机巡逻,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大宣传巡逻力度。

此外,还为全区出租汽车安装了前、后座位隔离膜,全面督导出租车的消杀和规范运营,并为每位出租车司机先行发放 “三件套”防疫物资,确保司乘人员健康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