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18:24: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我的意中人也是一个盖世英雄!”一场特殊的唐山“云端婚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国平 张惠琪)“我的意中人也是一个盖世英雄,他化身‘大白’和病毒做斗争,等打赢了就来接我。”3月28日,唐山一场“云端婚礼”上,盛装美丽的新娘向新郎深情告白。

新娘刘洁是一名在读医学博士,新郎费云瀚是华北理工大学煤医附属医院的一名医生,为了这天的婚礼他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唐山发生疫情后,费云瀚第一时间投身一线,加入社区核酸采集队伍,不能回家。这样,费云瀚、刘洁、父母分别被封控在了不同的小区。为了能给妻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他与朋友一起策划了这场特殊的婚礼。

28日,新郎、新娘通过视频的形式,在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行了难忘的“云婚礼”。线上“堵门”、发红包、盲盒找鞋、真情告白、在线改口、父母嘱托、恩师寄语、亲友祝福……该有的环节一样没少,仪式感满满,新郎新娘激动而幸福。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支援一线抗疫,唐山这对新婚小夫妻,用特殊的方式表达着爱意,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