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10:09: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小学生以榜样力量践行“雷锋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蔺晓康 张惠琪)“我要像叔叔阿姨们那样,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4日,在聆听了市道德模范的宣讲后,少先队员田嘉琳激动地说。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唐山市雷锋小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人人争当“小雷锋”。

3月4日,唐山市道德模范、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唐山市中医医院肿瘤科副主任王清贤走进校园,与少先队员们一同分享了其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组织义诊、捐资助人的经历,引导他们以善待人,乐于助人;河北地质二队的志愿者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地学科普知识并赠送地学科普学习用具。

活动期间,该校还组织各中队召开中队会,少先队员们通过读《雷锋日记》、观看雷锋系列影片、讲身边的雷锋故事等学习雷锋精神。此外,学校还将陆续组织少先队员走进社区、残疾人家庭、特教学校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他们从小学雷锋。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