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18:21: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丨动动手指,年货到家!唐山年货线上展销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君君 张惠琪)虎年春节将至,是时候开始准备年货了!1月5日上午,唐山首届“逛唐山年货大集 品唐山年货好礼”线上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网红直播、电商平台选购、现场扫码下单等方式方便快捷地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年货。

本次活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以“喜迎新春、钜惠万家”为主题。全市近200家企业积极响应,甄选本地商家渠道资源和自营进口的600多种商品参加促销活动,仅本地年货就超过270种,商家备货总值近10亿元。

本次唐山年货展销活动创新形式,突出线上展销特点,直播带货成为重要的促销方式之一。全市10家直播基地、140余位网红主播将在“主播带你尝特产”“主播带你赏陶瓷”“主播带你品文创”“主播带你跨境购”四大重点主题活动中同台竞技,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年货产品。粉丝量超2000万的国内知名主播也将参与直播带货。市民通过关注抖音、快手以及聚民惠、成就幸福、搜酒网、荷花坑智慧农贸等电商平台,也可直接进行线上购买。此外,市民还可以在1月5日至20日间,前往唐山市数字贸易综合园区展厅现场选购,享受“现场扫码下单、免费送货上门”的购物服务。

截至当天13时,线上展销活动已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60余万件,成交额达3000多万元。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全市各大实体商业企业也在积极加强货源组织,丰富节日市场供应,营造浓厚的春节市场氛围。各商业企业持续加强测温扫码、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与线上年货展销形成互动,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