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06:3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年好!2022年唐山市新年网络合唱音乐会重磅上线

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录制的“2022年唐山市新年网络合唱音乐会”,于今日在唐山劳动日报社所属“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同步上线。唐山市音协红玫瑰女子合唱团带来9首精彩的合唱歌曲,通过网络与广大市民和网友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音乐会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唐山市青少年宫联合主办,唐山市音协红玫瑰女子合唱团承办,唐山夫朗沃艺校友情协办。演出曲目包括《映山红》《灯火里的中国》《日月同光》《你来了》《天耀中华》以及《回娘家》《草莓熟了》《看皮影》等具有冀东风情的合唱作品。

唐山市音协红玫瑰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由唐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蔡亚男任团长,合唱指挥家、作曲家郭文德任艺术总监兼指挥。该合唱团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演出,广受赞誉。

视频录制: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视频组


编辑: 李亚茹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