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16:10: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师范学院:“00”后大学生变身“创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张惠琪 通讯员 杨天啸)10月19日下午,由唐山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双创中心主办的“创客季——大学生创业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报名队伍60余支,参与师生达300余人,涉及教育、物理、经管等多个院系,并成功吸引了君乐宝、凤凰人家、向妈妈等多个品牌商家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学校将为有意向创业的“小白创客”提供渠道,进行“零成本”练摊,同时,也将为自带项目的创客团队及已经注册公司的学生创客提供搭建平台,进行各项商业活动。同时,为期一周的经管学院营销活动也同步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该校有创业决心和创业行动的大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资源支持和交流平台,提高其分析与实践能力,体验社会创新创业场景,提升其知识变现能力, 也是该校践行双创育人的一个重要举措。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