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18:11: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党员志愿者奉献爱心 特教学校学生畅游园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 包田红)10月11日,省第五届(唐山)园博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70余名学生来到园区,感受智慧场馆的科技文化和园林花海的美丽风光。此次参观游园是由唐山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发起的。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家乡变化和文化底蕴,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和学校教师陪护学生们参观了智慧生活馆、太空城、园博会主场馆等。场馆内的高科技展示和光影魔幻效果,让学生们备感震撼,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原党总支书记戴连第在活动现场介绍了其撰写的碑文《花海赋》,讲述了开平区的历史渊源,分享了碑文中对“城市后花园”花海的抒怀感悟,进一步让孩子们了解家乡,增强家乡自豪感。

据悉,2015年“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基地”在市特教学校挂牌以来,已连续7年为特教学校学生组织爱心服务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