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9:02: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仲裁委员会曹妃甸自贸区仲裁中心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9月27日,唐山仲裁委员会举办“庆祝唐仲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系列活动大会”,同时,“唐山仲裁委员会曹妃甸自贸区仲裁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会上,为唐山仲裁事业的开拓者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仲裁员分别颁发了“致敬奖”和“特别贡献奖”,并为新聘仲裁员代表颁发了仲裁员聘任证书。

据介绍,“唐山仲裁委员会曹妃甸自贸区仲裁中心”全称为“唐山仲裁委员会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仲裁中心”,是为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完善自贸区优势和配套功能,充分发挥仲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作用而成立,为自贸区“引进来”和“走出去”提供高效便捷的仲裁服务,服务曹妃甸自贸区建设,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