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1:1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最新现场视频丨迁曹高速迁安段通车时间定了!

日前,位于迁安市境内的迁(迁安)曹(曹妃甸)高速公路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6月底通车。

据了解,迁曹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92公里,起于京哈高速公路迁安支线与京哈高速公路交叉处的沙河驿枢纽互通,向南跨越沿海高速公路,止于曹妃甸新港工业区装备制造区,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项目。其中,迁曹高速公路迁安市段总长3.3公里,设有沙河驿互通一座,采用“变形苜蓿叶型+双喇叭互通”与京哈高速、G102国道相连接,主线及匝道均下穿京秦高速、G102国道,形成贯穿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高速交通枢纽。

迁安段是迁曹高速公路建设的最后一环,项目完工后,将使迁安、迁西等内陆腹地到唐山港通行时间平均缩短半小时。与此同时,对加强北京、天津与河北省秦皇岛、承德及唐山市等多个城市的有效对接、构建“京津冀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